中铝国际总裁刘敬与昆明市盘龙区区长高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09

6月6日,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敬与昆明市盘龙区区长高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高庚肯定了中铝国际对盘龙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中铝国际所属昆勘院是盘龙区的骨干企业,又是技术型央企,企业实力及技术积淀有目共睹。当前,围绕着城市七个专项提升行动,希望中铝国际能够积极参与到盘龙区城市改造发展中来,积极探索央企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方式,发挥双方互补优势,推动地方和企业深度融合,合作打造政府央企利益共同体。

刘敬简要介绍了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在云南的基本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感谢盘龙区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中铝国际所属昆勘院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昆勘院发挥好中铝国际在盘龙区的窗口作用,中铝国际总部将全力支持昆勘院全面深化与区政府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区政府能够继续支持昆勘院的发展,努力打造中铝国际“科技+国际”的发展优势。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深化战略合作与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如何更好的合力构建“服务型科技央企”,打造“辖区特色的科技型企业”、服务贸易、招商引资、办公环境改善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为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铝国际总裁办公室、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相关人员,昆勘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盘龙区区政府领导、区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城改局、开投集团等部门参与会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