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光生召开九冶工作调研及综合治理专项督导会议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3

6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光生主持召开了九冶工作调研及综合治理专项督导会议。
会上,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聂玉栋汇报了九冶上半年生产经营、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进展等情况,公司专项工作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就九冶当前专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范光生对九冶提出的“3+2+T+X”的业务定位、结构调整的思路、和党建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冶现在找到了自己的“特”,符合中铝国际提出的“一主一特一拓”的发展思路。针对下一步工作,范光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风肃纪,建立良好的企业政治生态,九冶近年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企业在依规治企依法治企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要进一步弘扬正气,鼓励各级干部干事创业,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二是对于“两金”问题,目前差距还很大,要把“存量”和“增量”区分开来,寻找动态平衡点,为企业发展留出空间,要严控“增量”,科学、合理的用“增量”去解决“存量”问题。三是九冶要巩固结构调整和管理改革的成果,进一步优化提升公司整体管控能力,在项目管理上要把风险管控做实、做细、做到位,并加强监督检查。四是九冶党委要高度重视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按照中铝国际综合治理专项工作组提出的要求,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进一步对各个专项工作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公司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人力资源部、专项工作组等相关人员、九冶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