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敬到九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5

6月13日,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敬到九冶调研,与九冶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中铝国际副总裁刘瑞平一同参加调研。

刘敬指出,九冶在市场开拓和特色业务培育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刘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主业, 优化结构,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不动摇。聚焦“一主一拓一特”业务定位,不断优化业务结构,补齐发展短板,对新兴行业要做好政策研究和市场调研,选取1—2个潜力行业进行重点培育。二要统一思想,精准施策,提高风险管控水平。精准分析“两金”结构,科学制定管控策略,采取行之有效的激励政策并加强考核,对有功人员及时奖励,使“两金”保持在合理区间。三要自我加压,深化改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瑞平就九冶市场开拓、项目管理、质量效益、“两金”管控进行了点评,并就提升管理水平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不移执行“十四五”发展规划,二要把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三要抓好“两金”压降和风险防控,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

期间,刘敬一行还到九冶咸阳鑫茂国际项目部现场就质量安全、项目管控、成本控制进行了实地考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