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院与河池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4

近日,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院)与河池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广西誉升锗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长沙院负责人指出,广西一直以来是公司重要战略发展区域,河池又是全国有色金属之乡,河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高质量发展,从战略高度进行长远规划,让企业迎来了机遇、坚定了信心,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充分发挥河池市有色资源优势和产能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同频共振推动合作成果加速落地,共同助力河池市资源开发,共同促进河池市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广西誉升锗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长沙院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是一家集有色金属采、选、冶、稀散金属精深加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持“合作共赢、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平等守信”的原则,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不断拓展和完善主营业务领域的服务职能,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在有色行业和领域的市场开拓和技术升级。
河池市市长王军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理顺资源和产业、资源和资本的逻辑关系,发挥好战略性资源的资本属性,优化选择河池现有的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大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围绕建设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不断提高政策高地吸引力;通过定期沟通协商,选准切入点,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