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入选“央企ESG治理·先锋50指数”榜单第32位!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9

11 月 7 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 ESG 专家委员会)承办的 “ESG 中国论坛 2022 冬季峰会” 在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上召开。活动发布了央企 ESG · 先锋 50 系列指数,中铝国际在 426 家参与评级的央企控股上市公司中获 “央企 ESG · 治理先锋 50 指数” 第32 名。

近年来,中铝国际在创造社会价值、防范社会环境风险、提升ESG治理能力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大宗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坚持“一主一特一拓”的业务定位,积极践行“科技+国际”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全力深耕有色金属市场;推动绿色低碳技术创新,打造发展核心竞争力,形成原创技术策源地,取得了积极成效。与此同时,中铝国际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在一些新的业务和管理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中铝国际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高度关注有色金属行业采、选、冶及加工领域,特别是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数智赋能为主攻方向,形成了有色金属市场开发新优势,技术成果不断涌现,运营质量得到优化。

未来,中铝国际将坚决贯彻创新、绿色、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抓住 “十四五” 期间的战略机遇,在做大业务规模的同时提质增效,不断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同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