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一系列合理化建议获中铝集团表彰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14

日前,2022年度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金点子”“银点子”合理化建议评选工作落下帷幕,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8项合理化建议荣获表彰,其中2项被评为“金点子”合理化建议、6项被评为“银点子”合理化建议。

为鼓励广大职工围绕改革创新、降本增效,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铝集团持续开展了“金点子”“银点子”合理化建议评选工作。此次评选活动中,沈阳院周善红、刘朝东提出的均流稳燃智能罐式炉关键技术;贵阳院陈丽新、张海龙、袁永健、柏庄提出的铝电解烟气高效减排、节能低耗净化技术获评2022年度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金点子”合理化建议。

近年来,中铝国际不断优化群创工作机制,完善群创工作平台,各级工会持续挖掘职工的群创活力,广泛深入开展先进操作法总结提炼、合理化建议、自主管理创新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为公司提质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