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院与吉利百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2

5月10日,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西百色举行。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樊勇,吉利百矿集团总裁唐华英、副总裁黎建宏,贵阳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赤,副总经理刘迅、宁前进、骆先庆等参加仪式。 

贵阳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赤在讲话中表示,贵阳院一直致力于中国铝工业技术的提升,从平果铝建设开始,始终提供国际先进的技术,为百色市的铝工业发展贡献力量。与吉利百矿集团开展全面技术战略合作,是双方切实落实国家“绿色生产”以及“双碳”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吉利百矿集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举措,更是贵阳铝镁院提升技术品牌的重要契机。

签约仪式上,吉利百矿集团总裁唐华英代表吉利百矿集团讲话,她表示,希望在贵阳院先进技术的支持下,让百矿集团的资源绽放,扬帆起航。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樊勇代表地方政府讲话。

在百色市人民政府和双方人员的见证下,贵阳院副总经理宁前进、吉利百矿集团副总裁黎建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贵阳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仪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