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驻滇企业与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20

5月18日上午,中铝国际云南铝应用工程有限公司牵头,组织中铝西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有色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云南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乡村振兴等相关产业项目的投资开发和建设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等达成共识。

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钰介绍了省健康产业集团的情况,就全省文化和旅游、健康服务两大产业的投资运营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将持续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创建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铝合金产品独具特色的绿色、节能、环保的特性,与提升景区景点品质高度契合,中铝国际深耕绿色发展,在铝应用推广、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在旅游基础设建设领域加强全面深度合作。中铝西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中国有色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罕、云南乐驰戌途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CSO蒋志铭分别就企业发展、项目合作进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模式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云南铝应用公司负责人代表驻滇企业介绍了中铝国际的发展概况以及铝合金材料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他表示,云南省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是云南省委、省政府“健康生活目的地”战略实施的推动者和践行者,拥有云南省最核心的天然健康资源和丰富的景区景点,下一步在新项目的合作方面双方应本着务实的态度,根据项目周期分类梳理项目清单,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议合作各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文旅产业、健康服务业、提升景区景点品质等领域打好组合拳,做到资源共享、互助合作、报团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