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成文到长沙院、长勘院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15

11月7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成文到长沙院、长勘院调研。

魏成文深入长沙院展厅、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了长沙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矿山开采“高、深、难”项目、绿色清洁冶炼项目、环保科技、人工智能等情况。调研座谈会上,魏成文听取了长沙院、长勘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两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对两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

针对两家企业下一步工作开展,魏成文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二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强内部资源协同,进一步增强对中铝集团的贡献度。三要开放思路,围绕各自业务定位,努力解决好区域化与专业化的问题。四要增强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终身服务”的理念,做好从设计到服务的“大文章”,实现价值创造。五要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勇担科技创新重担,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并提高劳动效率。六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中铝集团运营优化部负责人,长沙院、长勘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