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诺践约 整装起航——中铝国际贵阳院印度BALCO电解铝项目第一批货物顺利发运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14

当春三月,百花齐放,贵阳院印度BALCO电解铝项目第一批货物于近日从祖国各地汇向海港,陆续装船,近日,满载着贵阳院发往印度重逾万吨货物的“含仁轮”在防城港起锚远航、奔向大洋!


印度BALCO 41.4万吨电解铝项目首次实现了中国500kA电解铝技术和装备向印度市场输出,是贵阳院在深耕多年的印度市场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首批货物共12种,涉及88种产品约300类组件,由8个供应商制造,总重量1.5万吨,从5个港口出海,产品经过供应商自检、贵阳院抽检、海外监理出厂检查确认、业主签发发货许可等流程,首批货物的顺利发货为项目现场实施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贵阳院倾力打造海外市场品牌,高质量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以科技创新浓墨重彩的书写了世界铝工业的华丽篇章。贵阳院将坚定“科技引领、聚焦有色、发展海外、拓展民用”战略布局,持之以恒推进“科技+国际”战略,服务于中铝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在“一带一路”的大道上行稳致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