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家铝业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首台电解槽成功启动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14

2023年4月10日,伴随着首台电解槽点火的轰鸣声,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激荡现场,业主方INALUM及承包方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院)团队共同见证了印尼国家铝业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的重要里程碑——首台电解槽顺利点火启动,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启动仪式的各方代表有:业主Inalum团队、沈阳院团队、联合体成员Unefeco团队、Waskita团队、主要设备供应商代表及云会议参加仪式的代表。

印尼国家铝业公司(Inalum)是印尼唯一一家从事铝冶炼的国企。目前,Inalum在北苏门答腊拥有两个水电站和一个产能为270kt/a电解铝厂。该电解铝厂现有三个电解系列,每个电解系列包括170台电解槽。按照发展战略部署,Inalum采用沈阳院先进的铝电解技术对其现有电解槽进行改造,改造后,产能将达到300kt/a以上。该项目属于印尼国家战略项目,为印尼国企部优先发展项目。

该项目自2021年开工至今,已经历了2个春秋,项目团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牺牲春节假期,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保持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状态,所有工作均按照国际标准执行。他们用行动践行了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民生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公司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坚定“科技+国际”发展战略的决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