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纪委开展新任职党员干部集体廉洁约谈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20

2023年4月18日下午,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光生对新任职的20名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洁约谈。范光生带领新任职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洁约谈,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范光生指出,提醒谈话是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措施,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党员干部一方面要看“重”,因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组织和员工充满着期待;另一方面也要看“轻”,党员干部不能高高在上,要加强调查研究、掌握一手资料,要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

范光生要求,新任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的功夫,争做“四好干部”,一要始终勤于学习,争做“终身学习”的好干部;二要始终担当作为,争做“务求实效”的好干部;三要始终提升素养,争做“慎独慎微”的好干部;四要始终严于律己,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范光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认真排查廉洁风险,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要“攀高线”,让理智战胜贪欲。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教育管理监督,把班子和队伍带好,努力做到工作不停、奉献不止、廉洁不变,坚决完成公司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

谈话后,新任职干部表示,本次廉洁谈话既是一次及时提醒,也是一次全方位的体检,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带好干部队伍,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