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沈阳院一季度中标合同额累计超过5亿元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05

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院)坚决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和沈阳院工作会部署,始终锚定全年经营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克服困难,稳步推进各项经营生产业务,一季度陆续成功中标“中铝青海分公司600kA产能置换项目”“新疆辰丰碳素制品有限公司绿色节能一体化项目”等重大项目,中标合同额累计超过5亿元,实现经营工作“开门红”。

在国内市场,沈阳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强化内部各业务单元的深度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完成多个项目承接。今年1—3月,相继中标“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电解槽直流电耗12300技术推广”“青铜峡铝业分公司350kA系列电解质清理系统改造”“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石墨化阴极电解槽内衬设计项目技术服务”等项目,进一步巩固了沈阳院在国内有色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海外市场,成功签署俄铝泰舍特阳极厂焙烧炉燃控系统供货合同。该项目是沈阳院装备制造首次进入俄罗斯本土市场,为开拓俄罗斯市场打开了“一扇窗”,是沈阳院践行“科技+国际”发展战略的又一次成功典范。与此同时,各海外项目有序落地,4月10日,沈阳院承揽的印尼国家铝业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首台电解槽顺利点火。美国石墨化车间项目稳步推进,技术水平得到业主充分认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