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轮工作期满获最高等次评价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09

长沙院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派遣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荷香桥镇天马山村,实地开展帮扶工作。目前,第一轮工作期满,经邵阳市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综合评定,给予长沙院工作队“好”等次评价,给予尹泽辉、陈明、彭一兵3名工作队员“优秀”等次评价。

自2021年5月以来,工作队紧紧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的工作总思路,在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八个推动”,防返贫监测与帮扶,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工作队在助力农村基层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推进基础设施完善及美丽村庄建设,整合社会帮扶资源力量,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天马山村村支两委对工作队满腔热情干实事、倾心倾力谋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村民代表对工作队队员真心真意办实事、尽心竭力惠民生的情怀与担当表示感激,并由衷希望工作队继续留任下一轮驻村帮扶工作。

未来,长沙院将进一步彰显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派驻工作队不断深化拓展驻村帮扶工作,在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拓宽村民就业渠道、推进乡村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持续贡献“中铝湘军”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