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院被授予贵州省“2023年度企业人才发展优秀品牌”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09

近日,在贵阳召开的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上,贵阳院凭借明确的人才发展战略目标、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优秀的人才激励机制、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从400余家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被授予“贵州省2023年度企业人才发展优秀品牌”。

本次论坛举行的首届贵州省人力资源服务大赛颁奖仪式,是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的子活动之一。其中企业人才发展品牌评选活动的评选标准严格,主要围绕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组织管理、人才发展、绩效激励、创新发展六大维度进行评审。

“营环境”聚才、“建载体”育才、“促成果”励才。多年来,贵阳院坚定实施“科技引领、聚焦有色、发展海外、拓展民用”的战略布局,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积极探索人才发展道路,完善人才培养机制,靠人才、靠技术引导企业走出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插上强劲引擎,在双循环新格局构建中发挥了积极的国企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