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聚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中铝国际青年同外交部美大司青年举办“五四”联学调研活动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12


5月9日,中铝国际青年与外交部美大司青年共同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调研、青年座谈、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充分激发青年干部活力,发挥共青团示范引领作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青年们首先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大家更加体会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来之不易。从跨越70多年的时空,感受革命先辈“赶考”之路,到经历70余年的风风雨雨,突破西方列强的封锁、压制,经历了改革开放面临的诸多矛盾,尤其是近年来,国家面临各种风险挑战,国内外很多情况是改革开放以来没有碰到过的,国家的改革发展成就实属来之不易,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大家团结奋斗的结果。

随后,中铝国际与美大司青年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经历,交流思想感悟、工作思考、奋斗目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