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院陇怀排泥库EPC总承包工程(一期)入选《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经典项目案例集》名单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24

为在勘察设计行业中宣传、交流和推广经典项目管理经验,发挥经典项目的借鉴和引领作用,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编撰《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经典项目案例集》,长沙院承建的陇怀排泥库EPC总承包工程(一期)通过审议成功入选案例集名单。这是该项目继2018年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之后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陇怀排泥库EPC总承包工程(一期)于2017年2月竣工,誉为“广西岩溶地区排泥库建设项目标杆工程”在两年多的总承包项目建设过程中,以项目经理何同庆为首的项目管理团队自主创新膜间排渗,有效破解了库底塌陷的技术难题;力主全面开挖,化解隐伏岩溶勘察难题;合理设置库底道排隧洞,大幅提高库容利用率;充分发挥总承包建设中的设计龙头作用,积极、合理、有效优化设计;紧扣岩溶治理核心,将项目管理重点落实到关键点;细化施工组织环节,将项目成本严控在计划之内,确保项目安全。项目管理团队不仅按质按期全面完成了项目建设目标,同时为岩溶地区后续新建排泥库探索出了一条新的技术路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