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纪委召开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4-01-18

近日,十二冶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公司纪委委员、纪委工作部(巡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发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星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对纪检干部队伍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星泽表示,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最核心的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公司各级党委、纪委要组织专题学习,纪检干部带头学深入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三次全会中把握新思想、新理论、新思路和新方法,自觉贯彻到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理论阐述,把握好三个重大问题,贯彻好“九个以”实践要求,落实好“八个突出深化”工作要求,抓好政治建设,深化从严治党,突出队伍建设,深化作风建设,狠抓监督治理,持续从严“三不腐”,强化廉洁文化建设,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四是要强化纪律要求。把纪律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要带头不断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打造一支让党委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的纪检铁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