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院中标一大型浆体长距离尾矿管道输送项目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5

近日,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陶湾咸池沟尾矿库(榆木沟尾矿库接替库)尾矿管道输送工程招标结果挂网公示,中铝国际长沙院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该项目。这是长沙院继普朗铜矿尾矿输送管线工程和金川县李家沟辉石矿原矿、尾矿输送管道工程以来承接的又一大型浆体长距离输送项目。

该项目包括尾矿管道输送系统、尾矿库回水输送系统、事故池、压力检测站、孔板消能站、渗水回收泵站、旋流分级站,以及办公楼等相应辅助配套设施。尾矿采用管道重力输送,管线全长14.5km、年输送量495万吨。

获取项目信息后,长沙院高度重视,立即组建团队跟进,技术团队多次前往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全面掌握项目相关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标书。最终,长沙院凭借出色的技术方案,从多家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再次彰显了作为国内浆体长距离输送领域领军企业的技术实力。

下一步,长沙院技术团队将再接再厉,发扬“中铝湘军”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技术服务,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