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召开2024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来源: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9

3月16日,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4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在长沙院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敬主持。公司领导刘瑞平、刘东军、毕效革、周东方、司建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铝集团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生产经营工作。会上各所属企业聚焦“新中铝国际”建设、2024年企业生产经营目标,对大经营体系改革、经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宜华指出,目前公司的工作重点是抓落实、见实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党组对中铝国际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2024年度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铝集团的战略部署要求,把握好生产经营的主方向。二是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市场营销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聚焦有色行业优势领域,打造核心能力,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确保所有项目真落地,真正创造利润价值。三是项目生产要以项目为中心,提高项目履约质量,严格落实项目两制,明确责权利,做实项目利润来源,树立品牌和口碑,做好项目二次开发。四是要建立中铝国际大经营体系,重建ERP系统,落实经营单元、所属企业、项目部逐级管理,夯实责任,健全激励机制。

 刘敬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中铝集团优势与中铝国际全产业链优势,加强中铝国际总部、设计、施工协同,打造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深化业务改革,做实项目经理责任制,强化激励机制,树立典型,激发狼性精神。三是要严抓项目履约,做优项目管理,打造标杆项目,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四是要严明经营纪律,杜绝利益博弈,加强内部协同,细化管理与监督。

各所属企业领导,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生产经营相关人员,共计118人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招聘公告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